爱你是我的本能 第三十二章

      星落九辰官方部落:好消息!好消息!今天我们星辰CP@张哲瀚疯子 落星辰 和@龚俊Simon 落九辰即将上线!邀请各位好友锁定橘子卫视今晚8点一起来见证!茫茫人海,只为遇见你~PS: 本部落悄悄地告诉你们哦,每周日更新一集,时长惊人,你们肯定很满意的!

  “什么???!!!”

  “这突如其来的官宣🙀惊呆我了啊!”

  “双男主!!!啊啊啊啊啊!!!!!谁懂我的心情!”

  “迫不及待了!请马上播~好吗!!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官博一经发出,三方粉丝闻声赶来,惊讶和惊喜在评论区表达得淋漓尽致……

  龚俊和张哲瀚随之同时卡点发博……

  龚俊Simon: 既得一星辰 何惧生死 落星辰 我来啦!@张哲瀚疯子

  张哲瀚疯子:既许以偏爱 与你共赴 落九辰 我接住你啦!@龚俊Simon

  两人发完博后,看了下评论区和各方反应,发现粉丝都挺和谐,都在喊着让快播,宣传也都很到位,同时吸引了很大一批路人观众,看来导演早就都准备好了!热度一直在上升,两人放心了许多。

  此时的两人坐在沙发上,一起等着开播,他俩也不知道成片怎么样。

  终于等到了开播……

  “瀚瀚,你出场好帅啊!我爱了,爱了!”

  “俊俊,你出场好丑啊!都看不出你帅气的脸蛋了~嘿嘿嘿~”

  “调皮~😜”

  两个人津津有味地看完,两个人都很满意。

  “明天就要拍第一场吻戏了,准备好了吗?龚老师~”

  “手到擒来!并且我都不用动,是你偷悄悄地偷亲我呢~嘿嘿嘿~”

  “你高兴地都合不上嘴了,知道你很期待了啦!”张哲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塞了一块苹果到龚俊嘴里。

  “被你发现了~咱俩第一次在荧幕上的初吻耶!我不管,偷亲也算吻😘😘😘”

  “那你明天准备接招吧~嘻嘻😁”

  “我等着,你尽管来呗!”

  “现在嘛,咱先来个开胃菜吧!”

  龚俊话落,在张哲瀚没反应过来之前,扑……倒……张哲瀚,开始了爱的探索之旅……

  “俊俊,我们到卧室~”

  龚俊随之抱起张哲瀚,两人将这深沉地爱意延续到了半夜……

  长夜漫漫,爱意蔓延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伊俊伊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