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是我的本能 第三十三章

        早上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暖暖地洒在此时熟睡的两人身上,龚俊不多时就醒了过来,一睁眼就看到了躺在怀里的张哲瀚,忍不住多看了几眼,毕竟自己的爱人怎么看也不会看腻,何况还是这么香香的老婆呢~

  龚俊拿起床头的手机,看了下时间,想着还可以吃个早餐再出发,轻轻地下床,出外面买了两个人吃的早餐回来,回来后,发现张哲瀚用被子蒙着头还在睡着。

  “瀚瀚,起床啦!该吃早餐喽!”

  “再让我睡会儿嘛!昨晚折腾那么久,你不累,我累啊!啊啊啊啊!为什么每次都是我累得腰酸腿疼的,你却每次都是精神抖擞的!简直没天理啊!不行!下次我也要在上面,你在下面,也让你感受一下!”

  “好好好,下次一定让你在上面,满足公主您的一切需求!现在我可以邀请我的公主大人和我一起去吃早餐了吗?”

  “可以!先伺候本公主穿衣洗漱,然后与你共进早餐!”

  “好嘞!我亲爱的公主殿下!”

  两人幸福地吃饱了早饭,开心幸福地前往片场,开始拍今天的戏份。

   “两位老师,准备好了吗?”

  “好了!可以开拍了~”

  龚俊和张哲瀚异口同声地说道。

  龚俊和张哲瀚内心都有点小激动,但表面镇定自若,没有表现出来。张哲瀚走到龚俊的身边,装作不经意的捏了一下龚俊的胳膊,传递着自己的爱意。

  “第一场吻戏开拍,各部门就位!开始!!!”

  “师父,我有点难受,头好晕……”落九辰拽着落星辰的手,眼泪汪汪地看着落星辰。

  落星辰看着落九辰这副样子,内心叹了口气,但还是伸出手摸了下落九辰的额头,发现烫的厉害。

  “还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

  “有,感觉浑身没劲,提不起力气。”

  “好!我知道了!辰一!去找墨医师让他熬点治感冒发烧的药,再去买点蜜枣。”

  “遵命!庄主!”

  “没事,九辰,你只是感冒了发烧了,一会儿喝点药就好了,我会在这儿陪着你,犯困的话,就睡吧!等一会儿药好了,师父会叫醒你的。”

  “嗯,师父,那我先睡一会儿,您不会离开吧?”

  “不会!睡吧。”

  在落星辰话音刚落,落九辰就睡着了。

  落星辰看着眼前已经熟睡的落九辰,才敢释放出自己的真实情绪,饱含着爱意的眼睛注视着落九辰,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呢?他好像无从考究,是那个有什么好吃的,第一时间跑过来让师父先吃的落九辰,还是那个自己武功没有自己强,却在每次历练的时候,挡在自己前面保护自己的那个坚定的少年!亦或是那个每次不开心,却仍然变着法的逗自己笑的开心果!可是他不敢让他这傻徒弟知道,他怕他们承受不了那么多世俗的看法和谴责,落九辰还没有完全恢复记忆,即使我和他说了,也不会懂吧!

  落星辰想到这里就有点悲伤,摸了摸自己的心口,发现很痛,原来心痛是这种感觉啊!

  忽然落九辰翻了个身,嘴唇嘟囔着说着什么,落星辰听不清楚,赶快低下头凑近,原来是在说师父,别走。

  落星辰看着落九辰一张一闭的嘴唇,终是没忍住落下一个吻,轻轻地闭上眼睛,凭着本能伸出舌头轻柔的描绘着眼前少年的唇,果然是自己想念的唇,甜甜的,软软的,落星辰心里想着,准备不舍得离开这张他还想更加深入的唇,下一秒落星辰愣住了,因为落九辰忽然含住了落星辰的舌头,还吸了吸,舔了舔,然后又吧砸吧砸嘴,嘟囔着一句好香!落星辰听到后,原来是当成吃的了啊,幸好……否则他不知该怎么解释。

  “庄主,药好了,蜜枣也买回来了!”辰一轻声地说到。

  “好,你下去吧!”

  “是!”

  “九辰,起来喝药了!”落星辰轻轻地拍了拍落九辰。

  落九辰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,揉了揉眼睛,“师父……”

  “来,把药喝了,喝了就好了!”

  落九辰皱着眉一股脑喝完了药。

  “苦!好苦啊!师父……”

  “吃一个这个,就不苦了!”落星辰拿起蜜枣喂到了落九辰嘴里。

  “好甜!师父,一点也不苦了!你真好!师父,好喜欢你哦!”

  “嗯,师父知道!赶快再睡会儿,明天就会好了,这药效效果很不错的。”

  “嗯嗯,我听师父的!”落九辰眨着星星眼不舍地看了下师父,但又实在是太困了,下一秒就睡着了。

  “卡!过了!这场很满意!!!刚刚那个龚俊老师的反应不错啊!比我们当初设定的剧情更丰满了!两位是私下研究探讨了吗?”

  “没有!刚刚俊俊是即兴的,但因为导演你没喊停,所以我就继续接着演了。”

  “嗯,当时在瀚瀚亲上来的时候,我身临其境,我觉得落九辰他是感觉得到的,所以他会有反应,毕竟他生病了,肯定睡得不那么熟。”

  剧本上这场吻戏其实在落星辰亲吻后,落九辰是没有反应的,但龚俊加了后面一段,没想到得到了导演的赞扬。

  “你们俩的默契度简直百分之百啊!这场戏拍得非常棒!都把我带入了进去。”

  “谢谢导演夸奖!”

  “来来来~开始下一场了!很期待你俩带给我们新的惊喜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今天的戏份比较重,两人一直拍到了晚上9点多才结束回到住的地方。

  “好累啊!老公……”

  “是不是腰很酸?我给你揉揉?”龚俊不等张哲瀚回答,赶快轻轻地揉了起来。

  “这手法是越来越娴熟了啊!是去专门学过啊?龚师傅?”

  “对啊!专门拜师学的呢!我得伺候好我家老婆呢~嘿嘿嘿~”

  “可以可以!”

  “老婆,我帮你洗澡吧!你看你累的,都睁不开眼了!”

  “那你别搞我啊!今天我可得休息了!不能再做了!明天有武打戏呢!”

  “嗯嗯,我知道的!放心交给我,老婆,保证你舒舒服服,一觉睡到天明,睡个香喷喷的好觉。”

  “姑且信你一回!走呗!享受龚老师的独家洗澡套餐去喽~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伊俊伊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