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是我的本能 第三十六章

       “落星辰,你贵为上神,却培养出一个杀人魔头,血洗了我们多个门派,你必须给我们一个说法!”

  “说法?你们倒是会颠倒是非!你们这些号称武林正派的人何时又给过我徒弟一个说法?你们当年为了一己私利,打着正义的旗号,屠尽乔家上上下下五百多人,你们要不要给我们一个说法?”

  “你徒弟姓落,又不是姓乔,你少胡搅蛮缠,转移话题了!我们现在找不到你徒弟,而你作为他师父,必须代替他受罚!”

  “我徒弟是姓落,但他还有另一个名字叫乔墨,你们总该知道吧?”

  “乔墨?当年乔氏夫妇的儿子?”

  “没错!你们终于想起来了啊!真不容易!”

  “九辰出来吧!!!别让我说第二遍!”

  落九辰看落星辰发现了自己,赶快从角落里飞到了落星辰身边,忐忑不安地看着落星辰,他真不知道这群人是怎么找到这儿的,他明明已经很努力得在隐藏自己的身份了。

  “回来了就好!这脸都快没肉了,瘦这么多!我还以为你躲在那里一直不出来了呢!”落星辰仔仔细细地看了一圈落九辰,发现落九辰瘦了很多,落星辰满眼心疼得看着眼前的落九辰。

  “师父,你还要我吗?”落九辰哽咽得说到。

  “无论你去做什么,只要你回头,我永远都在!何谈说要不要呢!”

  落星辰话落,落九辰激动地抱住了落星辰。

  “师父,我好想你!好想你!好想你!”

  “知道了!傻瓜!”

  “你们抱够了没有?!落庄主,看在我们这么多年的情分上,只要你交出这个魔头,我们立即撤离,否则,别怪我们不客气!”

  “他,我护定了!我倒是要看看你们怎么个不客气法!”

  “既然如此,大家上,抓住这个魔头,告慰那些被他杀掉的兄弟们!”

  “我杀掉的那些人都是当年屠害我家族的人,你们当真要为他们报仇?”

  “是!”

  “既如此,那就来吧!师父,你带着师兄弟们回去,这里我来独自解决!”

  “都这个时候了,你还想着一个人面对?我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!这次我们并肩作战!”

  “对,师弟!我们不会丢下你的!”

  双方混战一触即发,整整持续了一个小时!落星辰一时不察,被眼前几个人逼迫到了悬崖边,落星辰看着被围困在不远处的落九辰,想突破重围前去营救,其中一人看出了落星辰的意图,偷悄悄地放出暗器,正好打在心口上,落星辰捂住受伤的位置,支撑不住,吐出一口鲜血!

  “大家还等什么?此时不杀,更待何时!”

  大家立马层层逼近,落星辰看着眼前的状况,短时间他又恢复不了伤口,回头看了下悬崖,定了定神做了决定,使出最后的独门绝学-灵满飘雪,所落之处,寸草不生!看了一眼落九辰,义无反顾地跳下了悬崖!

  落九辰一直时刻关注着落星辰的动静,发现落星辰跳下了悬崖,看着围在自己周边的人,心里暗暗下了决定,这么多人得杀到什么时候,既然这样,那就就此终结吧!

  “师兄弟们!撤!以后山庄就交给你们了!不必寻我和师父!你们要好好的活着!”

  “你们不就是想我死吗?你们已经逼得我师父跳崖了,我一个人活着也没意思,今天就成全你们!”

  落九辰说完,使出浑身解数,突出重围,随着落星辰刚刚掉落的位置,跳了下去。

  “师父,我来了!从此我们再也不分开!”

  从这一刻开始,世上再无落星辰和落九辰……

  “卡!大结局前篇拍摄完成!大家辛苦了!”

  “你们感觉怎么样?”

  “不错!拍得酣畅淋漓!很尽兴!”

  “我在后面看得也很过瘾!这是一场大戏,你们都配合的很不错!大家过来拍杀青照吧!趁戏服没脱!摄影师,快来!”

  “杀青快乐!!!”

  “接下来就剩你俩的戏份了,拍完也就杀青喽!”

  “嗯,我们什么时候拍下一场?”

  “下午!你们先休息一下,刚刚打戏挺累的!哲瀚,你腰没事吧?我看你刚刚扶了下腰!”

  “没事,老毛病了!一会儿我自己回去揉揉就好了!”

  “好!下午2点开拍!拍完后,我们一起吃个饭!”

  “好!导演!”

  龚俊和张哲瀚两个人慢悠悠地回了酒店。

  “俊俊,快帮我揉揉腰!痛死我了!”

  张哲瀚一回到酒店,立马放松了下来,刚片场人多,不好意思让龚俊揉。

  “来了来了!”

  龚俊脱了外套,洗了手,立马过来开始给张哲瀚的腰做按摩。

  “舒服~真舒服啊~没有你,我可咋办呀~俊俊~”

  “所以你命中有我啊!”

  “瀚瀚,我们这次回去看看医生吧,调理一下,好不好?”

  “好!”

  “我就知道老婆最听我的话了!”

  “不想让你担心,我刚才看你脸都皱成一团了,眼睛都红红的,我希望我的俊俊永远都是开心的,快乐的!”

  “嗯嗯!”

  “下午就要拍最终的大结局了!幸好不是Be! 否则我都要去和导演编剧理论理论了!我可是星辰cp的忠实粉丝!”

  “就是!幸好是He! ”

  “你快去超话看看,他们最近有没有发什么好看的有意思的东西!”

  “好嘞!”

  “困了💤我们睡一会儿吧!”

  “等下,我给你贴两张热敷贴,会舒服些。”

  “嗯嗯!你记得调好闹钟啊!”

  “好!放心!”

  “嗯嗯,那你快点过来睡觉!我要抱着你睡!”

  “来啦!”

  龚俊给张哲瀚贴好热敷贴,搂着张哲瀚,开始了甜甜得午休睡眠时间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热度 ( 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伊俊伊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