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是我的本能 第三十五章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天啊!我何德何能啊!竟然除了吻戏还有床戏!哈哈哈哈哈!!!”

  “有生之年竟然能让我看到!我的那个小心脏啊!”

  “看得真的很带感啊!导演真会拍!真敢拍!我要给导演寄鸡腿,有胆识!”

  “哈哈哈 果然真情侣拍这种戏,更有意思!”

  “俊俊,你这段都翻来覆去看好几遍了,不腻啊?”

  “不腻!我们这是以旁观者的角度看咱俩的……嘿嘿嘿~我要细细品尝!”

  “你……”

  “害羞了啊?你竟然还害羞了?脸红了哦~”龚俊看着张哲瀚害羞得样子,轻轻地拉过张哲瀚的手,与之十指紧扣,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吻。

  “你不害羞吗?”

  “不啊!是我和你的耶!我能反复看好几遍呢!”

  “你知道的,我在你面前,怎么可能忍得住嘛!我的老婆又香又甜又软!”

  “你这张嘴哦,现在是越来越会说喽!”

  “我这是发自肺腑的,有人说过,遇到自己爱的人,很多东西自然而然就会了,都不用学!我这是遇到你后,无师自通!谁让我有这么好的老婆呢!我家瀚瀚就是全世界最好的!”

  “嗯哼!那必须的!!!”

  “咱们的小橘子们有福了,不是一直嚷嚷着要看吗?我看看她们这次敢不敢看!是不是捂着眼睛看的🤭🤭🤭”

  “看把你乐的!”

  “这个是不是有花絮啊?我记得有专门拍花絮的老师!”

  “有啊!怎么了?”

  “你忘记了,花絮都能拍到很多不能放的!咱买回来自己收藏呗!”

  “嗯!你说得对!我这就和导演说,这段花絮不能外传,咱自己收藏,两个人在家看!”

  “棒!还是我家瀚瀚聪明!”

  “明天就要拍大结局了,好舍不得啊!”

  “是啊!我也好舍不得!这是咱俩一起拍得剧,对咱俩有很重要的意义。”

  “俊俊,我饿了!要不今天我来下厨?你教我?”

  “你想做什么菜?我辅助你!保证你做得超级好吃!”

  “好耶!那我们今天做水煮辣椒鱼?”

  “多辣?”

  “不会做太辣吧!你现在不是已经被我锻炼的能吃很辣了嘛!但比我还是差那么一丢丢啦!以你的辣度为准就好了!我准备好了!咱们开始做呗!”

  张哲瀚搓搓手跃跃欲试,水煮辣椒鱼,我来啦!今天一定把你拿下!

  “现在连粉丝们都发现我现在能吃辣了,哈哈哈,毕竟我以前说过不吃辣来着!”

  “那是!果然是我的绝佳好老公!超会秀恩爱!”

评论
热度 ( 1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伊俊伊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