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是我的本能 第三十四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看!竟然有吻戏!!!导演厉害了啊!真别说,我还没看到过有哪位导演敢这么拍呢!”

  “激动得心,颤抖的手!此时我内心唯有啊啊啊啊啊来表达我的心情!俊哲荧幕初吻啊!!!你们懂吗!并且我感觉他俩没借位!之前他们和别的女演员合作可都是借位拍的!”

  “对!希望到时候有吻戏的幕后花絮!我想看!!!”

  这一集播出后,电视剧的热度以不可预料的发展趋势呈直线上升,每个剧组的人都更加像打了鸡血一样,每天都更有动力的用尽全力把每一处做好,全剧组的人都知道这部剧的导演是出了名的大方,只要赚到钱了都会分给每一个剧组的人,无论大小,不像别的导演,赚的钱都进了自己的腰包!

  “瀚瀚,这剧进程已经拍到一半了,估计快结束了,结束后我们去北方看雪吧!好不好~”

  “好啊!我也很想去耶!我要穿好看的情侣套装和滑雪套装,这个任务就交给我们的穿搭大师也就是我可爱的宝贝老公俊俊了~”

  “好嘞!包在我身上!我一会儿就去买!”

  “我看这剧反响不错,我们俊俊真有眼光!还自己投资了呢!以后我是不是得叫你龚大总裁了呀?”

  “那你就是我的贴身小秘书~嘿嘿嘿”

  “你脑袋里又在想什么呢!上次就和你玩过医生和护士了!这次还来啊?”

  “来嘛!你明明也很喜欢的嘛!”

  “好好好!来来来!我这秘书可是很作的哦!你可别怪我没提醒你!”

  “没问题!我就喜欢看你作,多可爱呀~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宝贝,辛苦了!赶快睡吧!我搂着你睡~”

  “嗯!”

  呼吸绵长,两个人陷入了沉沉地睡梦中……

  “我们今天拍第二场吻戏,那个你们想不想加一点点的床戏,不用做到底的那种,就拍一种朦胧感,作为备用,因为我不知道它到时候能不能播,但我觉得问题不大!”

  “嗯,可以!来呗!”

  “好嘞!两位爽快!”

  “你们放心,这场戏会清场,不用感觉不自在!”

  “我们对你很放心的。”

  今天这场戏是在空间密林里,此时的落九辰已经恢复记忆,他准备拜别师父。

  “师父,请受徒儿一拜!”落九辰郑重虔诚地双腿跪地磕头,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。

  “起来吧!你又不是不回来了,搞得像生离死别似的!”

  “师父,徒儿有一事想请您答应!”

  “什么事?”

  “我希望师父把我逐出师门,当没有我这个徒弟!”

  “为什么?你有什么事瞒着我?”

  “没有,我只是不想当你的徒弟了!我们的师徒关系就到这里了,好吗?请师父成全!”

  落九辰忐忑不安地不敢注视落星辰,他不敢告诉师父真相,他怕他出去后,保护不了师父。

  “你决定好了吗?”

  “决定好了!”

  “那我们呢?除师徒关系之外,我和你的关系呢?”

  “这个……”落九辰支支吾吾……

  “落九辰,我现在不是以师父的名义问你,是以落星辰的身份问你,你爱我吗?”

  落九辰听到这句话,双眼瞪得老大,他一直隐藏起来的小心思竟然被发现了吗?

  “爱,很爱,非常爱!”

  “即使这样,你也要离开我是吗?”

  “是!我心意已决!我有必须要做的事情去做,如果我活着回来了,你还要我的话,我一定会回到你的身边,再也不离开你!”

  “那我支持你的决定!你要记得我也爱你,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回来!这个给你,让它陪着你,必要的时候可以救你一命。”

  “我怎么从来没见过它啊?好可爱”落九辰看着眼前趴在他手心里的小猫咪,萌萌的。

  “它是万兽之王,它可以变幻大小,也可以与我传音,如果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或者遇到危险的时候,叫它出来即可!”

  “好,谢谢师父!”

  “还叫师父?叫我星辰吧!我想听你叫我星辰。”

  “好,星辰。”

  “那你准备什么时候出发?”

  “明天!”

  “那我到时候就不送你了。记得回来。”

  “好!一定!”

  既然我阻止不了你,那就再送你一件秘密礼物吧,但他不敢提前让落九辰知道,怕他不同意。

  “那我们今晚就在这块属于我们的秘密基地来个不醉不归!”

  “好!不醉不归!”

  不醉不归的结果就是,两个人都以为不会喝醉,却都醉得彻底。

  “师父,你怎么变成两个人了?”

  “叫我星辰!”

  “好,星辰!星辰,我好爱你啊!我一直以为我只能深藏在心里,不敢让你知道,原来你也爱我,真好!嘻嘻嘻~我开心啊!”

  “你醉了!我们回木屋吧!”

  “不回!我不要回!我要和你在一起!呜呜呜!可是我不能……我好难受啊!”落九辰用手敲打着自己的胸膛。

  落星辰看着落九辰的样子,再也忍不住了,吻了上去!两个人吻得难舍难分!一路吻到了木屋的床上,不知道是谁先开始脱了对方的衣服,一夜沉沦,月亮照进来,隐约看到床上起起伏伏的两个人,不断变换着动作,释放着彼此压抑已久的爱。

  “卡!两位再次让我惊艳到了,动作戏原来也演的如此的让人动情!你俩缓和下心情,明天放假,你俩可以休息两天!给你们多放一天。”

  张哲瀚此时哭得上气不接下气,龚俊搂着张哲瀚一起对着导演说好。

  导演也不计较,毕竟这场戏是全剧中最重要的转折。

  “瀚瀚别哭了!导演走了,你不怕别人看到笑话你呀!”

  “你个没良心的!我是为了你扮演的落九辰哭,好吗?我好心疼他啊!你作为他的扮演者,就不心疼吗?”

  “我也心疼!但我更心疼你!瀚瀚,他俩只是我们所扮演的角色,演完了,我们就要尽快抽离,否则容易深陷其中。”

  “好吧,我承认你说得对!可是他俩刚互相表白,就要分开了,还要分开三年多,再见面还都是生死局,怎么他俩这么苦啊!”

  “导演不是说最后的结局是好的吗?在写另一版的结局了!他们最后肯定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,相信我!瀚瀚!”

  “嗯,希望是!”

  “两天假期,你想去哪儿?”

  “待在家吧!我哪也不想去,这几天感觉有点累,想休息休息了!我们回去看个电影,做些好吃的就好了,有你陪着我,怎么样都好!”

  “好!”

  龚俊在张哲瀚的身前蹲下,示意张哲瀚上来。

  “瀚瀚,快趴上来,我背你!”

  “这,你不怕别人看见或者拍到啊?”

  “我背我对象,关他们啥事,哼!不服的话,就让他们忍着呗!”

  张哲瀚听到龚俊这样说,毫不犹豫得跳了上去,埋在龚俊的劲窝,顺便舔了下龚俊的耳垂,暖生暖气地在耳边说道:老公,有你真好!

  “老婆,你就别撩我了!我怕我控制不住!”

  “不撩了,不撩了!等我回家再撩~嘿嘿嘿~”

  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伊俊伊瀚 | Powered by LOFTER